南绥

一百八十线卑微写手,感谢你的喜欢

【瓶邪】《雨村篇11·刘丧》

 

上个星期,见面都巴不得无视我的刘丧突然发我微信。

说真的,收到的时候我还挺惊讶,这丫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加的我,躺列了好几年我都一无所知。

他的微信名很光棍的就叫刘丧,头像朴实的乍一看还以为是哪个同名同姓的伙计——我一开始也这么以为,但转念一想,这么丧的名字可不耐喊,要是搁在三叔手下估计连泥巴也沾不了。更何况他一发消息就是刷屏的二十几张不同角度的闷油瓶的照片,我随手翻了翻,啧,瞧这偷拍的角度,一看就是刘丧那小子又皮痒痒了。

我倒不是反对他把闷油瓶当男神看,毕竟闷油瓶那家伙有钱有颜有权,就算摆在霍老太面前也是威名赫赫。而且偷拍这事我也能理解,追星嘛,闷油瓶这颗星星这么遥不可及让他拍几张也不是不可以,可是他偷拍了又拿到我面前来耀武扬威就很可恶了,怎么着?我跟我男人朝夕相处还差那么几张偷拍的照片?

我下意识就想翻手机甩他一脸闷油瓶的照片炫耀一下。结果上上下下翻了几年的照片,闷油瓶吃饭的、睡觉的、发呆的,咋样的都……没有。

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一个问题,他娘的老子居然输给了刘丧?

这事不能忍,可惜闷油瓶出门遛弯儿去了,我也不能打个电话叫他从山里头回来就为了给我拍张照。于是我点开刘丧头像,这种人先拉黑了再说。

其实闷油瓶在我手机里的照片不少,除了风景照之外最多的就是他了。但是这些照片大多是和我还有胖子三个人出去旅游的时候拍的合照,他个人的,像刘丧偷拍的那种,在我相册里头一只手都数的过来。

我也不知道闷油瓶这种不喜欢单独拍照的毛病是咋惯出来的,最后想来想去只能归咎于自己脸皮还不够厚。你瞧瞧刘丧,脸皮堪比反导弹系统,偷拍都能光明正大,也只有这样的人能无视闷油瓶那冷脸蹭到他面前拍照。

再说,闷油瓶除了没挂上我的名字谁不知道他半只脚都进吴家了,跟刘丧这种还在追星阶段的小粉丝根本没有计较的必要。

我在心里头找了个理由,这样一想就好受多了。

正想把刘丧从黑名单里拉出来,感谢他把我家瓶仔拍这么好看,突然又想到,要是刚才忍不住把闷油瓶的照片发过去了吃亏的不还是我?

啧,我黑着脸关了手机,差点就中了刘丧那货的诡计。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· 晚安

评论(8)

热度(2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