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绥

一百八十线卑微写手,感谢你的喜欢

【瓶邪】《雨村篇02·牙疼》


 

记得有一年冬天,怪冷的,就算是顶着个大太阳也不见河里的冰融化,偏胖子还硬要出去走走。

走就走吧,于是三个大老爷们裹得严严实实就出门消食去了。

北风一吹,从室内带出来的暖气一下子散了个光,那风还不肯罢休,从袖子,领口的缝里嗖嗖往里钻。

我打了个哆嗦,顶着张冻得面无表情的脸转过头去看胖子:“你还走不?”

胖子大概肉厚,看起来倒没我这么惨烈,“走啊,这点温度算个啥呀,想当年咱们......”

我被他说话时候哈出来的白雾糊了一脸,干脆扭过头去,眼不见为净。

闷油瓶站在我另一边,看我脸色不太好,伸过手来握了握我揣在怀里的手。

“冷吗?”

我哼哼了两声,心说你不是握着我的爪呢吗还不知道我冷不冷。

闷油瓶大概也知道问的有些多余,揣着我的手往他兜里放。

他身上这件羽绒服是入冬的时候刚买的,两个兜贼大,装下两只手绰绰有余。兜里还有棉布的内衬,一伸进去就跟个暖手宝似的。

舒服。

我刚想把另一只手也揣进去,就听见后边的胖子“嘶——”了一声。

我和闷油瓶转过头去,看见他表情怪异地捂着嘴。

“你咋了?冻着牙了?”

“哪儿啊,酸的。”

 

——END——

胖子:不走了不走了,哪儿哪儿都是恋爱的酸臭味

评论(10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