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绥

一百八十线卑微写手,感谢你的喜欢

【瓶邪】《雨村篇01·崽子》

《雨村篇01·崽子》

 

我一直觉得胖子总有一天会把小哥带坏,然而事实再一次证明我的直觉一向挺准。

前几天让我遇见一次,小哥拿着手机问胖子,“为什么要称呼别人崽子。”

那时候我刚从楼上下来,那两个就坐在门槛上,背着光。

然后就听见胖子在那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:“小哥你不明白了吧,这是一种表示亲近的说法。换句话来说,就是这人是我罩着的意思。”

我本能的觉得不妥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一个称呼扯到谁罩着谁的问题上的,但是我看到小哥一副受教的样子很认真的点了点头,我也不好说什么。

后来我在村子里跟人起了点冲突,其实都是柴米油盐的小事,但是火气上来了难免有些动手动脚,两个人就在田垄上斗鸡似的杠住了。

正推搡着就见小哥和胖子过来了。他们一左一右把我护在身后,像两座不可逾越的高山,说实话那时候我是有点感动的。

对面那人见我们人多也有点怂,说起话来明显底气不足,“你们谁啊?在这里多管闲事。”

胖子冷哼一声,霸气侧漏地拍了一下小哥,招呼道:“小哥,告诉他我们是谁,都敢在我们面前欺负小天真了!”

然后就见小哥很配合地往前迈了一步,那气势,像是下一秒黑金古刀就该出鞘了。

他指着我说,“这是我崽子。”

我:......这两个糟心玩意儿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64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