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绥

一百八十线卑微写手,感谢你的喜欢

【瓶邪】《雨村篇·09衣服》

·突如其来的脑洞

 

咱哥仨洗衣服用的一直是解大花赞助的洗衣机,夏天一天一洗,冬天看心情洗,洗完了都晾在阳台晾衣架上。

因为衣服都晾一起,所以经常会有收错衣服的情况发生。大多情况是我收错了闷油瓶的,理论上这也没啥关系,毕竟最后进的都是一个衣柜,所以后来我俩干脆谁有空谁收两个人的衣服。

但是今天不知道咋回事儿,胖子那家伙的衣服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衣柜里头,我拿的时候没注意,还不小心穿上了。

这也没什么,我之前去北京找胖子,自己衣服没带够的时候也穿过他的衣服,所以看着镜子里头像是穿了露肩装的自己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觉得有那么点好玩。

于是我顺手拍了张照片,在朋友圈里艾特了胖子,说,差距。

然后!

霍秀秀那小姑奶奶秒评论,说,这件衣服看着和男友衬衫有异曲同工之妙......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

吴邪:我觉得有哪里不对,可是我又说不出来。

小哥:(满地找刀)

胖爷:这又管我啥事?

评论(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