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绥

一百八十线卑微写手,感谢你的喜欢

【雨村散记(35)】《手痒》

  • 晚上好晚上好,赶上了XD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邪最近似乎有些手痒。

张起灵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正坐在桌边剥着豆荚。

胖子在楼上翻箱倒柜找他的外套,今天的温度断崖式下跌,昨天还穿着短袖短裤的胖子刚下楼就退了回去,衣柜门开合的声音在一楼都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张起灵岿然不动,饱满的豆子在他手里攒了一把,然后“噗噜噗噜”滚落在塑料盆里。

然后楼上安静了会儿,“小天真!你记得我那件深灰的夹克放哪儿了不?”

吴邪从厨房里探出个头来,脸上有些疑惑,他扯着嗓子喊:“你的什么?”

“夹克!”

“你他娘的有什么夹克?”

张起灵低着头,仔细剥着豆荚。豆子在盆里堆积起来的细微声音混在吴邪和胖子愈加升级的喊话里,轻微的可以忽略不计。

吴邪已经大半个人挤出了厨房,“去年时候你不是嫌灰色显老没买吗?怎么就成你的夹克了?”

楼上胖子不信邪,“哪儿就显老了?胖爷我顶多显胖!”

吴邪火气上来了,围裙一摘,“我还真不信了,你等着我这就上来!”

他关了火,撸起袖子作势就要往楼上窜,路过张起灵的时候却停了下来。

他撑长脖子往盆里看了眼,“够了够了,这些豆子够吃了,小哥你先歇着吧。”

然后仿佛顺手一般,在张起灵背上拍了一记。

跟挠痒痒似的。

张起灵剥豆子的手一顿,听着吴邪三步并两步上楼的声音,微微眯起了眼。

 

————Fin.————

吴邪:危。

 

【上周刚考完试,下周又有三场

呜呜呜我真的没想到MSF可以忙成这样Orz】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